• 01.jpg (1)
  • 02.jpg
  • 03.jpg
慕 诗 国 际 集 团一 向 以 时 尚 设 计 、 优 质 布 料 以 及 精 巧 剪 裁 而 享 誉 时 装 界 , 其 典 雅 及 女 性 化 的 风 格 于 每 季 的 设 计 系 列 中 均 大 放 异 彩 。自 1997 年 于 香 港 登 场 后 , 瞬 间 已 成 为 城 中 一 众 紧 贴 潮 流 及 喜 爱 打 扮 的 女 士 们 的 新 宠 儿 , 至 今 仍 是 本 地 时 装 界 最 有 影 响 力 的 品 牌 之 一 。

公司简介

 

MOISELLE International ( 慕 诗 国 际 集 团 ) 一 向 以 时 尚 设 计 、 优 质 布 料 以 及 精 巧 剪 裁 而 享 誉 时 装 界 , 其 典 雅 及 女 性 化 的 风 格 于 每 季 的 设 计 系 列 中 均 大 放 异 彩 。自 1997 年 于 香 港 登 场 后 , 瞬 间 已 成 为 城 中 一 众 紧 贴 潮 流 及 喜 爱 打 扮 的 女 士 们 的 新 宠 儿 , 至 今 仍 是 本 地 时 装 界 最 有 影 响 力 的 品 牌 之 一 。

于 设 计 比 赛 中 获 奖 无 数 , 更 引 证 了 MOISELLE 在 时 装 界 的 成 功 。于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 香港新系列时装创作大奖」 中, 慕诗国际于三届内, 囊括了八个奖项, 成绩实在令人鼓舞, 风头更是一时无两。

慕 诗 国 际更 于 2002 年 初 成 功 在 香 港 联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主 板 上 市 ( 上 市 编 号 : 0130 ) 。为 配 合 产 品 多 元 化 的 发 展 方 向 , 集 团 相 继 地 推 出 不 同 品 牌 以 迎 合 不 同 类 型 的 顾 客 需 要 。除 主 线 品 牌 慕 诗 国 际提 供 高 贵 典 雅 的 女 装 服 饰 外 , 以 及 体 现 现 代 感 和 别 致 的 时 尚 设 计 的 m.d.m.s. 。

现 时 , 凭 借 经 营 以 上 知 名 的 本 地 及 国 际 品 牌 , 本 集 团 现 时 于 香 港 、 中 国 一 线 及 二 线 城 市 、 澳 门 及 台 湾 拥 有 超 过 30 间 零 售 店 铺 及 专 柜 。随 着 在 时 装 设 计 方 面 之 经 验 累 积 , 及 对 市 场 愈 趋 成 熟 的 触 觉 , MOISELLE 未 来 将 不 断 扩 充 业 务 , 并 借 着 海 外 时 装 品 牌 之 专 利 分 销 , 将 自 家 品 牌 拓 展 至 国 际 市 场 。

 

公司名称 慕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办事处 Cricket Square, Hutchins Drive
P.O. Box 2681, Grand Cayman KY1-1111
Cayman Islands
总办事处及主要营业地点 香港北角
健康东街 39 号
柯达大厦第二期
11 楼 1-5 室
行业分类 零售百货 / 特许经营 / 成衣 / 零售
网址 https://moiselle.com.hk
电话 (852) 2396 4259
传真 (852) 2789 0814
年结月份 三月三十一日
董事会

执行董事
陈钦杰先生 (主席兼行政总裁)
徐巧娇女士

陈思俊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余玉莹女士
朱俊杰先生
黄淑英女士
吳丽文女士

公司秘书 彭莲女士
主要往来银行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独立核数师

天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香港法律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

梁鄧蔡律師事務所

開曼群島法律

康德明律師事務所

中國法律

四川致高律師事務所

股份过户登记总处 Conyers Trust Company (Cayman) Limited
Cricket Square
Hutchins Drive
PO Box 2681
Grand Cayman KY1-1111
Cayman Islands
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分处 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香港皇后大道东一八三号
合和中心十七楼
1712 - 1716 号铺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130
上市日期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一日